闲聊

不知从哪天起
便爱上了与你闲聊
从陌生到习惯
这过程充满了蹊跷

高冷如我
居然主动要了你微信号
你的陪伴
渐渐成了我最大的依靠

曾经的我
追求充实一直不喜欢闲聊
可是现在
迷恋跟你聊天竟无可救药

你的话语
总能恰如其分让我开怀大笑
笑过之后
还久久不能散去在脑海环绕

你的表情
总能不经意间让我加速心跳
平静下来
似乎还能感觉到血液的燃烧

每次你的出现
我都觉得自己是一棵自由呼吸的青草
每次你的离开
我总会用胡思乱想来度过这漫长煎熬

我多期待
下一次就能与你紧密拥抱
可又担心
还没有拥有你便突然走掉

你轻描淡写
便给我画下了一座樊牢
我心甘情愿
自缚于此细数日月分秒

我不知道
是否已经无处可逃
或许一切
都只是我自寻烦恼

© ༺龙龙༒欧巴༻ | Powered by LOFTER